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Thiel 的比特币销售揭示了公司的加密货币枢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hiel 的比特币销售揭示了公司的加密货币枢轴

发布时间:2023/01/21 区块链新闻 浏览:215

据悉,PeterThiel投资基金去年出售其持有的比特币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撤资加密货币。

FoundersFund是一家由亿万富翁PeterThiel于2005年共同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于2014年首次投资比特币。尽管它开始购买大量不同的加密货币,但其整体加密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二由比特币组成。

然而,最近有消息称,该基金在最初押注八年后出售了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全部股份。到2022年3月底,FoundersFund已出售其整个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的绝大部分。

该基金发生在Terra于5月引发连续加密货币危机之前,产生了约18亿美元的回报。目前,该基金对加密货币没有重大敞口。

更大抛售的一部分

FoundersFund的加密资产撤资是该投资基金战略抛售的一部分。从2020年到去年年底,该基金出售了其在九项最大投资中的股份,为投资者净赚了130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基金自早期筹款以来就支持的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例如Airbnb和Palantir。

凭借去年带来50亿美元资金的一对基金,FoundersFund目前管理着超过110亿美元的资金。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对100多家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

其中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Musk)的SpaceX、叫车应用Lyft和国防科技集团Anduril。它目前计划购买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开发商OpenAI价值290亿美元的股份。

加密投资枢轴

销售消息表明去年加密货币投资出现了一个转折点。去年7月晚些时候,特斯拉还出售了大约四分之三的比特币资产。除了价格暴跌之外,许多金融机构还因为网络安全和洗钱恐惧而远离加密货币。

但是,尽管其中许多公司避免直接接触加密货币,但他们转而将投资重点放在加密业务或基础技术的股权上。上个月,高盛宣布有意收购或投资加密公司,在FTX倒闭后看到了机会。

尽管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称比特币是一种“欺诈”,但他的公司已经投资了一个专门研究区块链的部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