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大多数加密货币友好国家的亚军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大多数加密货币友好国家的亚军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发布时间:2022/11/2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60

据悉,新加坡毫不奇怪地在最近的加密货币商业最友好国家排名中名列前茅,但英国名列第二。

根据Coincub的一份报告,作为全球金融中心,新加坡在加密货币的多个商业排名类别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例如,它在加密货币公司的总量和比例数量方面都位居榜首。它通过注册Coinbase等加密公司,并使SBI等知名公司能够提供加密服务来管理这一点。

根据该报告,新加坡还保留了投资加密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毫无疑问,这也促成了这个金融中心在加密公司融资方面的领先地位,达到3.74亿美元。

英国亚军

乍一看,英国似乎不是加密业务的理想之地。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国的金融当局一再对数字资产发表负面言论。

金融行为监管局针对Binance等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出警告,并禁止某些加密货币广告。最近,英国央行呼吁在FTX崩溃后对加密货币建立全面的监管制度。

然而,最近任命RishiSunak为总理似乎让加密爱好者放心了。在担任财政大臣期间,苏纳克表达了将英国打造为全球加密中心的愿望。现在,在Sunak的领导下,Coincub看到了该国实现这一雄心的巨大潜力。

报告要点

该报告强调,这一商业友好排名不同于Coincub的季度排名,德国和瑞士位居榜首。它说,这些排名“从更广泛的社会经济角度看待全球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增长。”

例如,它表示德国因其对加密货币投资而非公司的进步政策而以微弱优势击败瑞士。

虽然开曼群岛、香港和美国在商业友好度排名中名列前五,但德国和瑞士仍位列前20名。Coincub排名靠前的其他国家/地区包括爱沙尼亚、澳大利亚、挪威、法国和加拿大。

虽然排名后半部分的一些国家不足为奇,但其他国家似乎并不是自然而然的选择。例如,萨尔瓦多和中非共和国去年都将比特币定为法定货币。然而,该决定缺乏利润促使他们被指定为较低级别的公司。

与此同时,中国和俄罗斯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是排名靠后的更明确的选择。虽然前国家已经实施了加密交易禁令,但后者的挖矿中心缺乏真正的加密经济的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