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勒成立特别机构处理所有比特币事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勒成立特别机构处理所有比特币事务

发布时间:2022/11/2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0

据悉,萨尔瓦多总统NayibBukele下令成立国家比特币办公室,这是一个处理比特币所有事务的机构。

萨尔瓦多已成为比特币采用的全球代表。这个中美洲国家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已经一年多了。自11月18日以来,该国每天都在购买一个比特币。周三,萨尔瓦多推出了一项数字资产发行法案,以采用加密技术。它概述了在该国采用所有加密货币的法律框架的正式扩展。

国家比特币办公室

根据TorresLegal在LinkedIn上的一篇帖子,萨尔瓦多政府创建了国家比特币办公室(ONBTC)来管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所有事务。TorresLegal是一群在萨尔瓦多从事商业和金融交易的律师。

萨尔瓦多总统和旅游部通过11月17日在官方公报上发布的第49号法令签署了该实体的创建。ONBTC还将与其他国家就加密货币相关事宜进行合作。

“第2条定义了ONBTC的目标,即为国家经济发展设计、诊断、计划、规划、协调、跟进、衡量、分析和评估与比特币相关的计划、项目和项目,”领英帖子。

此外,ONBTC还将充当桥梁,组织个人与总统就比特币和区块链在该国的实施举行会议。美国出生的作家兼制片人StacyHerbert也参与了ONBTC的建立。她邀请她的追随者关注比特币办公室的官方Twitter帐户。

尽管加密冬天,萨尔瓦多并没有放弃比特币

加密冬天并没有阻止中美洲国家全面采用比特币。根据跟踪萨尔瓦多比特币投资组合的网站nayibtracker.com,该国的比特币持有量下降了63%。

该国于2021年9月开始增持比特币,但萨尔瓦多持有的2396比特币未实现损失超过6700万美元。NayibBukele敦促比特币投资者保持耐心。他认为比特币投资是安全的,在熊市之后还会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