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BAYC 创始人的 Twitter 冒名顶替者发布了网络钓鱼链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AYC 创始人的 Twitter 冒名顶替者发布了网络钓鱼链接

发布时间:2022/11/0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2

据悉,领先的加密货币安全研究公司PeckShield注意到诈骗者创建了最大的NFT工作室YugaLabs的联合创始人GregSolano的副本。

当心:诈骗者冒充BAYC的GregSolano

根据PeckShield分享的推文,犯罪分子发起了一个冒充NFT资深人士GregSolano的账户,他是BAYC工作室YugaLabs的创始人。

诈骗者发布了一个链接,指向一个不存在的类似BAYC的集合的网站。对于欺诈性配置文件,他们使用了指向Premint服务和YugaLabs主网站的真实链接。此外,他们设法达到了GregSolana真实账户的确切追随者数量。

伪装成YugaLabs新系列的是一个网络钓鱼网站,该网站试图窃取投资者的资金以支持“MonkeyDrainer”以太坊(ETH)钱包。

因此,NFT爱好者应该避免访问该网站,更不用说连接他们的Metamask和批准交易了。索拉诺先生已经证实,这次活动是一场明目张胆的骗局:通常提醒要提防小鸟应用程序上的诈骗帐户。从来没有令人惊讶的薄荷糖(或premints)。

他还强调,他的团队不会在没有官方公告的情况下推出“惊喜”铸币厂或预铸币活动。

假$APE空投充斥推特

Malefactors还使用了BoredApesYachtClub的标志,这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NFT集合,也是领先的专注于NFT的风险投资公司AnimocaBrands。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假装推出由Apecoin(APE)加密货币支持的区块链游戏。需要注意的是,Twitter在2022年第四季度已经被虚假APE空投淹没。

通常,诈骗者会要求投资者向他们发送APE,以便以100%的奖金返还存款,或者只是与黑幕空投背后的团队共享个人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