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Doge 联合创始人获得 Elon Musk 的许可保留他的化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ge 联合创始人获得 Elon Musk 的许可保留他的化名

发布时间:2022/11/09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6

据悉,使用化名ShibetoshiNakamoto的Dogecoin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BillyMarkus)参与了对其新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Musk)最近对Twitter所做更改的讨论。

在回应他的推文时,埃隆马斯克表示,在Twitter上使用化名是可以的——同时有一个蓝色复选标记来验证一个帐户。

马斯克战斗机器人和模仿者

马斯克现在正在与假冒他人的经过验证的账户作斗争。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埃隆宣布“任何名称更改都将导致暂时丢失已验证的复选标记。”

对马库斯来说,他在推特上说,只要经过验证的用户不“参与恶意欺骗”,就可以使用化名。

另外,马斯克宣布,任何冒充其他用户但未指定“模仿”的账户将在Twitter上被永久禁止。

这种命运已经降临到流行喜剧演员凯西格里芬的身上。她将她的个人资料名称更改为埃隆马斯克的名字,显然是为了说明一点,但她的实际Twitter句柄没有改变。

潜在的DOGE军队扩大

新任推特总裁宣布,自从他收购“蓝鸟”平台以来,全球新用户数量出现了显着增长。

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他计划将Twitter变成“迄今为止最可靠的事实”,这样它“将变得不可或缺”。

由于DOGE军队希望马斯克将meme硬币与Twitter整合以用于小费/小额支付,这为DOGE用户社区的增加创造了巨大的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