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马斯克开始对Twitter 裁员,对审查意味着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开始对Twitter 裁员,对审查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2022/11/07 区块链新闻 浏览:124

据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2022年11月4日开始解雇负责内容审核的Twitter员工。

在2022年11月3日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之后,许多Twitter员工发现自己退出了工作计算机,并从公司的Slack工作区中删除。2022年11月4日,前员工在推特上充斥着推文。

取代内容版主的新服务?

据《福布斯》报道,即使是剩余的内容审核员工也无法访问关键工具。撤销对这些工具的访问引起了人们对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期间平台滥用可能性的担忧。尽管Twitter的用户群很小,只有2.5亿美元,但它对政治和新闻的影响却是巨大的。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宣布了一项新的付费验证服务,用户可以每月支付8美元来使用Twitter并减少广告。还可以编辑推文,用户将在提及和搜索中获得优先权。

许多知名用户担心的是,该公司没有办法防止冒充者冒充名人。

政治反对压低收入

许多公司,包括食品公司通用磨坊、制药巨头辉瑞和大众汽车的奥迪,都通过暂停推特营销活动来回应马斯克的收购。一些人表示,他们担心马斯克会减少内容审核工作,从而更容易发布有问题的内容。其他人则表示,在马斯克解雇了几位关键高管后,他们对公司的运营感到担忧。Twitter已经为品牌提供了确保他们的营销内容不会出现在他们认为令人反感的内容附近的机会。

亿万富翁和比特币倡导者CameronWinklevoss批评公司退出该平台,称这表明公司青睐基于政治议程审查内容的平台。

马斯克于2022年11月4日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激进组织向广告商施压,要求其退出,尽管裁员,但内容审核并未受到影响。

由于激进组织向广告商施压,Twitter的收入大幅下降,尽管内容节制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尽一切努力安抚激进分子。

作为对广告商屈服于政治压力的回应,马斯克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广告商是否应该支持政治正确或言论自由。截至发稿时,受访者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言论自由。此外,马斯克计划允许用户管理他们的Twitter提要,并提议创建广告商可以定位的类似PG的提要。

马斯克的举动符合自由主义理想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似乎正在将Twitter转变为一个言论自由的非政治平台,而不会破坏其核心收入模式。因此,这一支点标志着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所代表的自由主义理想的胜利。

此外,Musk还推广了meme加密货币Dogecoin,据传他是世界上最大的Doge持有者。马斯克收购后,狗狗币的价格暴涨。截至发稿时,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为0.1248美元,较历史高点0.73美元下跌约83%。

付费验证订阅服务是否会导致大量名人被冒充还有待观察。由于诈骗者创建了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Garlinghouse和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Buterin的虚假个人资料,以宣传虚假的XRP空投和其他骗局,因此假冒可能会让加密领域的人们感到担忧。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这已经发生在平台上,但冒犯的用户将得到相应处理。

希望马斯克在最近裁员的情况下说出了关于内容审核的真相。否则,很难看出该公司将如何识别违规用户。付费验证订阅服务将于2022年11月7日推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