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加州以投资者保护问题为由以停止和终止通知打击 Nexo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州以投资者保护问题为由以停止和终止通知打击 Nexo

发布时间:2022/09/2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0

最近,加州金融保护部(DFPI)已针对加密货币贷方NexoGroup发布了停止和终止令,要求其提供有收益的账户。

根据DFPI,Nexo提供了赚取利息产品,该产品提供高达36%的回报。没有告诉客户相关账户是证券。文件还指控Nexo误导客户,认为它经营的是一个许可和注册的平台。

“DFPI对未注册的计息加密货币账户采取了积极的执法措施。这些加密利息账户是证券,受法律规定的投资者保护,包括充分披露所涉及的风险,”DFPI专员ClothildeHewlett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根据DFPI订单,Nexo提供弹性期限和固定期限计息账户,提供36%及以上的利息,具体取决于投资者的忠诚度等级等。

此外,Nexo还与肯塔基州、纽约州、马里兰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华盛顿州和佛蒙特州的州监管机构发生冲突,这些监管机构声称Nexo没有为客户提供适当的披露信息,从而妨碍他们做出合理的投资决策。

DFPI声称赚取利息账户仍然有效

作为对该命令的回应,Nexo表示已于2022年2月停止向美国公民提供赚取利息产品,并暂停向美国账户存款。

Twitter用户和加密货币评论员@oldmantravel肯定地在推特上说,“NexoEarn产品不适用于某些司法管辖区的公民或居民,包括可能适用限制的地方,例如保加利亚、爱沙尼亚和美国,”引用Nexo的网站。

然而,根据DFPI的说法,由于续订选项,一些拥有定期赚取利息账户且期限在2022年2月19日或之前结束的客户选择将其账户续订一个期限,这似乎反驳了Nexo的说法。

在撰写本文时,加州居民在Nexo账户中持有174,800,000美元。

根据Nexo的条款和条件,它可以自行决定使用客户资产。

无证券相关牌照

根据Nexo的网站,该公司在美国不同的州持有不同的许可证,包括MoneyTransmitter、FinancingLaw、MoneyLender和SupervisedLoan许可证。然而,进一步审查表明,这些许可证与发行证券无关。

该公司总结了其在最低运营资本、审计、反洗钱措施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合规责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