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Cosmos Network 改进原生代币 ATOM,在其新白皮书中进行关键更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smos Network 改进原生代币 ATOM,在其新白皮书中进行关键更改

发布时间:2022/09/2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99

据悉,区块链互操作性平台Cosmos周一公布了其新的27页白皮书,对CosmosHub进行了重大更改,同时改进了其原生代币ATOM。

该论文在哥伦比亚麦德林的Cosmoverse会议上发布,概述了“2016年制定的Cosmos网络的愿景已经实现……最初想象的跨链正在形成。”

CosmosHub发行理念升级

曾经负责创建区块链互联网的CosmosHub在白皮书中将重点转移到发展强大的跨链经济上。该文件指出,“在这个新角色中,CosmosHub成为其他人构建下一代跨链原生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安全平台,为跨链协调开辟了新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该论文强调了流动性质押和跨链安全性,这是为寻求利用这些跨链服务的公司建立一个更安全、去中心化和可互操作的基础的共同努力。

至此,CosmosHub的发行理念被更新为“基础设施服务的提供者,其效用随着跨链的增长而扩展”。因此,这将原生ATOM的功能重新用作网络中的首选抵押品。

该论文强调,“LiquidStaking提供商将成为InterchainSecurity的首批用户[允许Cosmos与其他区块链共享安全性],使ATOM持有者能够获得Staking奖励,同时也利用他们的ATOM寻求其他机会。”

CosmosHub的货币政策侧重于质押的ATOM供应,旨在作为链间储备货币在安全性和流动性之间取得平衡。

在9月23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联合创始人EthanBuchman表示,在启动创建跨链世界之后,生态系统已进入称为集成的第二个发展阶段。联合创始人解释说,Integration的特点是CosmosHub的安全性以及它与更大的跨链生态系统扩展的重新调整。

Buchman说:“Cosmos一直被设想为一个长期项目——我们一直都知道,完成最初的白皮书仅仅是开始。Cosmos哲学从根本上说是长期的——谦逊地向人类社区的多样性、赋予他们权力的成果以及挫败他们的政治经济表达的徒劳致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