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分析师称:比特币的低迷表现是好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分析师称:比特币的低迷表现是好事

发布时间:2022/09/28 区块链新闻 浏览:176

据悉,经纪商Oanda的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最近告诉《巴伦周刊》,比特币的疲软表现表明,加密货币的长期持有者仍然不受当前市场动荡的影响。

Oanda认为,以高波动性着称的加密货币之王应该大大落后于股市。例如,当股市下跌2%时,可以合理地预期比特币在同一天录得大约8%的价格修正。

然而,相对温和的下跌表明加密货币的表现好于预期。

比特币一直徘徊在“成败”的18,000美元支撑位上方,多头奋力捍卫它。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T3TradingGroup的ScottRedler本月早些时候预测,如果多头失去17,600美元的水平,比特币可能会急剧下跌,这仍然是2022年的最低点。

今年9月,最大的加密货币目前下跌了约5%。相比之下,包含微软公司(MSFT)、亚马逊(AMZN)、英伟达(NVDA)等成分股的科技股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约7%。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下跌了5.6%。

上个月,比特币最终成为表现最差的资产,暴跌约14%。

自今年年初以来,最大的加密货币目前下跌了58%。迄今为止,它的表现与其他因美联储强硬货币政策而有所改善的风险资产一致。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目前处于大约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