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卡尔达诺瓦西尔:查尔斯霍斯金森谈到可能有利于区块链的另一件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瓦西尔:查尔斯霍斯金森谈到可能有利于区块链的另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2/09/27 区块链新闻 浏览:149

据悉,Vasil升级于9月22日在主网上成功启动。在备受期待的升级之前,基于Cardano的NFT项目Artano发布了其广泛测试的结果。据报道,使用Plutusv2时,脚本大小减少了90%以上,相应的成本降低了75%以上。

虽然降低成本总体上有利于吸引新用户使用区块链,但现在的担忧与SPO(权益池运营商)的盈利能力有关。

根据Staking奖励数据,Cardano以115.2亿美元的Staking市值位列第三大区块链。尽管质押数量巨大,但卡尔达诺3.62%的质押奖励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吸引人。观察家认为,低回报率将确保区块链不会经历通货膨胀或恶性通货膨胀。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Hoskinson)回应了一位用户对SPO的盈利能力表示担忧的情况,即在Vasil升级后,SPO的盈利能力较低,交易费用大幅削减并用这些原生代币获得报酬。”

卡尔达诺正在稳步扩大其开发人员和区块链爱好者社区。根据最近的IOG统计数据,迄今为止,Cardano上共有超过610万个原生代币和1,107个项目。

卡尔达诺侧链

向Cardano添加侧链可以为在以太坊上使用Solidity语言的开发人员创造机会。例如,使用以太坊虚拟机(EVM),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在Cardano之上构建dApp。

目前,在Cardano上运行的侧链包括Milkomeda、Wanchain。Orbis是在Cardano生态系统中开发的附加可扩展性解决方案,它将充当ZK(零知识)汇总第2层协议。

IOG计划在今年发布一个新的无许可EVM侧链。侧链将允许开发人员在Cardano上编写Solidity智能合约,并创建与EVM兼容的dApp和ERC20兼容的代币(以及他们自己的侧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