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Do Kwon 建议 FBI 对在 LUNA 中意外收到 150 万美元的人提出异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o Kwon 建议 FBI 对在 LUNA 中意外收到 150 万美元的人提出异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财经头条 浏览:212

据悉,一位Terra社区成员表示,他在Luna中意外收到了150万美元。TerraformLabs表示他拒绝退还资金,DoKwon建议FBI应该介入。

TerraformLabs联合创始人DoKwon在发生从TFL向个人转移资金的事件后激怒了加密社区。Kwon建议打电话给FBI来抓捕这个人——鉴于他的逃亡身份,社区认为这很有趣。

该事件涉及一位JimmyLe,他在Twitter上的昵称是“stablejim”。据称,在Terra开始计划推出新的LUNA代币后,TFL意外收到了价值150万美元的LUNA。TFL声称Le“受托管理Terra社区资金,但现在拒绝将从该委托中获得的资金返还给社区池。”

在他冗长的推文中,Le解释说,通过一系列艰难的对话,他意外地收到了价值150万美元的LUNA。他试图与TFL的法律顾问Dentons讨论这对税务的影响。Le收到了一份表格,要求Dentons提供代币返还和释放协议。但他表示,由于情况特殊,他想与税务顾问交谈。

在新加坡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安顿下来后,Le看到TFL在推特上声称他拒绝退还资金。乐说他只想遵守法律。然而,令他感到惊讶的是,他“受到了执法行动的威胁和[他]人身安全的威胁。”

加密社区坚定地站在Le一边。他们轻率地讨论了一个事实,即逃犯Kwon正在威胁(也许是轻率地)Le采取联邦调查局的行动。

权最后一次出现在塞尔维亚

Kwon自己的地位是加密世界中很多讨论的主题。最新报道表明,在当局多次追捕权后,权在塞尔维亚。权也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并已发出红色通缉令。

权否认他试图隐藏。他的努力,无论是什么,现在都变得更加艰难,因为韩国官员已经宣布他的护照无效。

Kwon参与了FTX的角色

在有报道称FTX事件可能与LUNA和UST事故有关后,Kwon还对FTX事件发表了评论。他发布了一系列推文,称GenesisTrading在UST购买了数十亿美元,并在崩盘前将其转移到FTX或Alameda。从本质上讲,他是在假设市场操纵。

Kwon说:“在黑暗中所做的事情会被曝光。”尽管LUNA投资者转而关注Kwon的被捕。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人们的视线之外,但考虑到激烈的搜捕行动,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