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尽管大规模裁员,凯西伍德还是抢购了价值 145 万美元的 Coinbase 股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尽管大规模裁员,凯西伍德还是抢购了价值 145 万美元的 Coinbase 股票

发布时间:2023/01/13 财经头条 浏览:212

据悉,明星投资者CathieWood仍然看好Coinbase在加密货币熊市中生存的能力,因为她的ARKInnovationETF(ARKK)购买了超过33,000股COIN股票。

ArkInvest最新的145万美元股票购买意味着它在其三个交易所交易基金(ETF)、ARKK、ARKW和ARKF中持有约860万股股票。该投资公司还于2023年1月5日为其ARKW和ARKF基金购买了172,276股COIN股票,这是对2022年12月购买的1800万美元股票的补充。

伍德坚称Coinbase会“非常强大”

关于看好Coinbase的原因,Wood在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对监管清晰度的追求意味着Coinbase将在FTX垮台导致的加密行业失去信任的情况下幸存下来。

“所以我认为Coinbase会在这里看起来非常非常强大。它只是在FTX中失去了一个非常大的竞争对手,”她说。

巴哈马加密货币交易所FTX于2022年11月11日申请破产,因为它无法兑现与其FTT代币价值暴跌相关的客户提款激增。它的失败结束了一年的壮观的加密内爆,破坏了消费者对该行业的信任。

Wood补充说,尽管去年出现了加密货币内爆,但以太坊和比特币区块链网络仍然保持弹性。

伍德看好成长股

尽管2022年利率上升导致宏观经济状况收紧,但伍德仍然看好提供长期资本增长的高增长股票,尽管存在短期看跌情绪。ARK的研究人员今天透露,与自动驾驶汽车相比,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努力对其增长的影响更大。

Wood的ARKInnovationETF(ARKK)以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基因组学、机器人学、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颠覆者为目标,而ARKNextGenerationInternetETF(ARKW)则投资于云、大数据、电子商务和区块链公司。ARKK在2020年上涨了128%,但在2021年下跌了24%,在2022年下跌了大约三分之二。

Coinbase的股票约占ARKW基金权重的5.7%,即Coinbase的市值除以ETF中所有其他股票的总市值。该交易所的股票还约占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资产权重的10%,该ETF投资于区块链相关公司。

在其CEO宣布新一轮大规模裁员以减少季度开支后,Coinbase股价昨日上涨。

根据Armstrong的说法,在2021年牛市期间,Coinbase的员工人数增长不可持续,当时以员工人数衡量成功与否。阿姆斯特朗表示,为了与其创业文化保持一致,裁员将减少从事成功机会最高的产品的团队成员数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