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贷款机构Matrixport在FTX动荡中筹集1亿美元的资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贷款机构Matrixport在FTX动荡中筹集1亿美元的资金

发布时间:2022/11/28 财经头条 浏览:167

据悉,亚洲最大的加密货币贷款机构Matrixport旨在在最近的FTX动荡中筹集1亿美元的资金。加密借贷仍然流行吗?

在加密货币熊市进入极点,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不佳之际,加密借贷项目Matrixport计划融资1亿美元。最近的FTX蔓延使其他借贷协议(如Genesis、BlockFi和Geminiearn)陷入困境。在加密借贷平台举步维艰之际,有关新一轮融资的消息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什么是矩阵端口?

Matrixport是一家新加坡创业公司,由吴忌寒创立。此前,吴忌寒还与他人共同创立了比特大陆,这是一家为比特币挖矿设计集成电路芯片的公司。他于2019年离开比特大陆,创办了Matrixport。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加密借贷公司每月处理50亿美元的交易量,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

Matrixport在2021年8月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DSTGlobal、CVentures和K3Ventures领导了C轮融资,但其他支持者包括IDGCapital和DragonflyCapital。

预计该公司今年将以更高的估值筹集资金。

彭博社报道称,Matrixport以15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投资者5000万美元的承诺,高于去年的估值。该公司正在寻求额外的50美元估值以完成交易。

此外,该公司的公共关系负责人RossGan证实了这项投资,他说:“作为其正常业务过程的一部分,Matrixport经常与主要利益相关者接触,包括热衷于参与并实现我们作为数字资产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愿景的投资者。”

投资者对加密借贷公司感兴趣吗?

今年,加密借贷公司相继倒闭。但是,有关Matrixport可能获得新投资的报道总体上激发了人们对加密借贷理念的新希望。

今年早些时候破产的加密贷款机构VoyagerDigital的客户也看到了新的希望。据CNBC报道,Binance.US计划提出要约,以拯救Voyager免于崩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