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HIB 首次面世时价值 500 美元,现在可以赚到数百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首次面世时价值 500 美元,现在可以赚到数百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23 财经头条 浏览:170

据悉,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GokhshteinMedia的创始人、加密货币爱好者DavidGokhshtein认为,对ShibaInumeme硬币的早期投资——就像它在2020年才出现时一样——可能为投资者带来了数百万美元,但其他人却错过了这个机会。

他坚持认为,投资新币就是“做研究,寻找社区的脉搏”。

这位有影响力的人在下一条推文中补充说,并非所有模因硬币都有可能像柴犬那样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他做了很多研究,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可以与SHIB相提并论的东西。

Gokhshtein全年都非常支持第二大表情包代币SHIB,以及最初的表情包代币DOGE。在他的推文中,他支持现在正在创建的SHIBMetaverse,并承诺将更多的SHIB添加到他的藏品中。

此外,他曾承认自己持有一袋袋狗狗币,并相信这两种表情包币将在下一次牛市中飙升。他最近还表示,这两个是他将继续购买的唯一meme加密货币,因为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将不得不赢得他的支持。

也支持XRP和ADA

除了SHIB和DOGE,Gokhshtein还经常发推文支持Cardano的原生代币ADA和Ripple附属的XRP。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他表示,如果创新者只了解Cardano,那么他们中的更多人将开始在这个去中心化平台上进行构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