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基于 Solana 的稳定币 NIRV 被攻击,比率崩盘 9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基于 Solana 的稳定币 NIRV 被攻击,比率崩盘 90%

发布时间:2022/07/30 财经头条 浏览:222

最近,据加密分析公司PeckShield称,基于Solana的NirvanaFinance遭到攻击,导致其自己的DeFi协议代币ANA和NIRV稳定币贬值90%。此外,黑客窃取了350万美元。

为了实施攻击,攻击者使用1000万美元的USDC快速贷款进一步发行了类似金额的ANA。贷款本身由另一个基于Solana的协议Solend担保。随后,黑客开始抬高ANA的价格,以便随后将ANA的1000万美元换成1350万美元。在偿还了最初的1000万美元贷款后,剥削者将利润分配给未知的以太坊钱包,并将资金转换为DAI。

NirvanaFinance尚未对情况发表评论,但交易功能已被禁用。该协议的用户自己呼吁开发者不要再停留在“必杀技”中,并提供澄清。

DeFi闪贷剥削者再次罢工

市场似乎刚刚摆脱了对加密金融协议的攻击,但又发生了新的攻击。事实证明,当前的宏观环境对加密货币市场极为苛刻。在三个月内,我们目睹了USDT抵押品的FUD、USDD和USDN的部分脱钩、Terra及其LUNA和UST的数十亿美元崩溃,以及主要CeFi平台(如Celsius、BlockFi、Voyager和Nexo)的大量问题.

现在的制胜策略似乎是“坐在围栏上”,将资金放在非托管钱包中,并重复“不是你的钥匙,不是你的硬币”的口头禅。最终,市场将清除不道德的参与者,您将节省资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