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与加密相关的股票从零售业中看到数十亿美元的冲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与加密相关的股票从零售业中看到数十亿美元的冲击

发布时间:2022/07/26 财经头条 浏览:221

据悉,根据VandaTrack的一份报告,由于零售投资的复苏,上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流入近10亿美元。

上周,MarathonDigitalHoldings、CoinbaseGlobal和RiotBlockchain是富达报告在其平台上交易的购买最多的资产之一。

尽管今年迄今下跌了约40%,但在过去一个月中,MarathonDigital的股价上涨了133%,而Coinbase和RiotBlockchain的股价也都上涨了至少50%。例如,Coinbase最近一直在努力应对交易量下降。

因此,NYSEFactSet全球区块链技术指数目前有望实现自2021年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自年初以来,追踪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最大数字资产的彭博银河加密指数已上涨约35%。

与此同时,自6月底以来,美国20支表现最好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中有一半也与加密货币相关。

加密矿业股票上涨

尽管比特币今年仍下跌约51%,但目前有望实现自3月以来的首次月度上涨。Oanda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Moya表示:“零售交易员肯定会出现在这里。每个人都预计比特币会出现最后一次大幅下跌,现在价格正在回升,华尔街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

散户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回归也将他们特别吸引到矿业股。例如,Viridi价值740万美元的比特币矿工ETF在上个月上涨了33%。这使其成为7月份在美国上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中表现最好的之一。

此外,StrongholdDigitalMining的ETF同期飙升超过79%。它目前正处于有记录以来最好的一个月。

上周,自去年上市以来,交易量已飙升至其总交易量的70%以上,单日交易量超过1亿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