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马斯克因推广狗狗币而面临 2580 亿美元的诉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因推广狗狗币而面临 2580 亿美元的诉讼

发布时间:2022/06/19 财经头条 浏览:254

据悉,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Musk)因他的狗狗币促销活动被提起了2580亿美元的集体诉讼,该诉讼于今天早些时候在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

原告KeithJohnson声称他想代表那些被meme加密货币烧毁的人。

自封为“教父”的马斯克以及特斯拉和SpaceX都被指控参与了“加密金字塔计划”。约翰逊声称,狗狗币只是为更大的傻瓜设计的一种欺诈行为。

原告引用了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Palmer)发布的一条推文来支持他的案件。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对加密货币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Palmer认为,该行业正在延续一种“类似邪教”的计划。

约翰逊声称马斯克在鼓励他的听众购买加密货币的同时错误地声称狗狗币是金钱。

据称,被告及其雇员欺骗了原告和集体,将比特币戏仿视为一种可行的资产。

该诉讼要求这位亿万富翁和他的公司停止推广meme加密货币。

原告声称,被告在其欺诈行为的帮助下“不公正地致富”了大约860亿美元。该班级还寻求高达1720亿美元的赔偿金。

得益于频繁的马斯克推文,狗狗币在2021年初经历了一次大规模的牛市。然而,围绕原始犬币的炒作很快就消失了。

模因加密货币现在从0.73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了92.12%。

在今年下跌19.6%(530亿美元)后,马斯克的净资产目前为217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