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以太坊“庆祝”破纪录的单次清算 71,834 ETH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庆祝”破纪录的单次清算 71,834 ETH

发布时间:2022/06/21 财经头条 浏览:251

据悉,正如链上和市场跟踪器DuneAnalytics所暗示的那样,以太坊刚刚在加密货币市场的大规模抛售中创下了纪录。不好的是,这不是您希望在交易或投资历史中拥有的记录。

以“c2B3c”结尾的地址刚刚经历了平台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清算,在UTC时间晚上7:39以约927美元的价格损失了超过71,800个ETH抵押品头寸。该记录是由于加密货币市场上第二大资产的大幅下跌而创下的。

最有可能的是,投资者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推低清算价格,并且不得不面对抵押不足的不良后果,这成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的问题,包括摄氏和三箭资本等机构投资者。

以太坊的价格表现消灭了大玩家

市场上最出乎意料的举动之一是以太坊跌破900美元,这在以前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以太坊交易价格接近5,000美元的时候。

如此大规模的下跌是由衍生品和借贷市场上发生的一连串清算造成的。随着更多的大头寸被清算,更多的交易者和投资者正在平仓并以市场价格抛售他们的以太币,从而推低了资产的价格。

不幸的是,没有指标显示任何类型的流入,这并不奇怪,因为ETH自6月10日以来损失了40%以上的价值,仍然是金融和加密货币市场上表现最差的资产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