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蒂姆·德雷珀仍然相信比特币可能会达到 25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蒂姆·德雷珀仍然相信比特币可能会达到 25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5/30 财经头条 浏览:253

据悉,美国投资者蒂姆·德雷珀仍然坚信比特币的价格最终会达到25万美元。

在最近对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员ScottMelker的采访中,他预测会有更多的女性开始使用比特币。这将显着扩大加密货币的用户群。

“突然之间,所有女性都将拥有比特币钱包,她们将用比特币购买东西,”德雷珀预测道。

考虑到美国大约51%的财富由女性控制,因此预测她们可能会大幅推高比特币的价格并不牵强。

根据著名的风险投资家的说法,零售商还没有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接受比特币而不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来节省2%。德雷珀说,这可能会使他们的利润翻倍,因为他们的利润非常微薄。

天上掉馅饼的预测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位风险投资家一再预测,到2023年初,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25万美元。

早在2020年,作为Skype和Hotmail的早期投资者的德雷珀就表示,他将使比特币成为官方货币intheUSifelectedpresident.

2014年,Draper在美国法警局进行的拍卖中购买了30,000个比特币。当时,他准确地预测到2018年比特币将达到10,000美元。

然而,鉴于旗舰加密货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仅为29,025美元,他对250,000美元的预测很可能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惨败。

新的加密货币趋势

谈到加密领域的下一件大事,德雷珀预测不可替代的代币将从消费者转向企业。

“现在,你的文凭和驾照,你的工作经历,你的医疗记录,以及所有这些东西都将进入NFT,这将是NFT的一个新方向。”

现在被视为一种投机工具的去中心化金融也将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