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Ray Dalio 表示:比特币仅占其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ay Dalio 表示:比特币仅占其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发布时间:2022/05/26 财经头条 浏览:228

据悉,在今天早些时候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CNBC采访时,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RayDalio表示,比特币仅占他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虽然Dalio没有透露他的股份规模,但他之前支持将最多2%的投资组合分配给比特币。

他再次承认比特币在过去11年取得了巨大成就,但强调了多元化的重要性。

根据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的说法,比特币爱好者和淘金者都“过分关注”他们的投资选择。

达里奥远不是比特币的传道者,但自2020年达沃斯会议以来,他对加密货币的立场发生了巨大变化,达沃斯会议恰逢大流行的风口浪尖。当时,正如《今日美国》报道的那样,这位传奇投资者表示,比特币不是货币,因为它既不是价值储存手段,也不是交换媒介。

他的加密言论逐渐软化。去年5月,Dalio透露他最终对比特币进行了个人投资,尽管金额很小。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BridgewaterAssociates的负责人澄清说,由于前者的业绩记录,他会选择黄金而不是比特币。

达利欧声称,我们目前处于一个人们正在弄清楚新的货币形式将是什么的环境中。

他认为,与商品和服务相关的所有货币都会贬值。

早在2020年,达里奥就曾将现金称为“垃圾”,但在大流行引发的市场调整期间美元指数飙升至顶峰后,他的评论变得很糟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