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格兰银行行长声称比特币将无法作为支付方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格兰银行行长声称比特币将无法作为支付方式

发布时间:2022/05/25 财经头条 浏览:271

据悉,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加入了过去一周批评加密货币的央行行长的行列。

在他最近的播客节目中,贝利预测比特币最终不会成为一种被广泛接受的支付方式,因为它不“实用”。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央行行长一再表示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

Bailey继续坚持他的观点,声称比特币之所以有价值只是因为人们想要拥有它。“人们收集各种各样的东西,”贝利说。

上周,几位备受瞩目的央行行长对加密货币发表了一些令人不快的评论。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欧洲中央银行行长ChristineLargade得出的结论是,加密货币一文不值,同时哀叹与新型资产类别相关的过度投机。

今天早些时候,印度储备银行行长ShaktikantaDas表示,加密货币没有潜在价值,这与贝利的评论相呼应。

与此同时,瑞典央行最近发布了一个冗长的推特帖子,解释了为什么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不能被归类为货币。

尽管央行行长多年来一直对加密货币不屑一顾,但即使是加密货币行业中一些最有影响力的人也倾向于质疑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手段取得成功的能力。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是第二富有的加密货币亿万富翁,他最近表示,比特币在支付领域“没有未来”,因为它的可扩展性问题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