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你的年轻光环是什么?欧诗漫修抗小橘灯给你答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你的年轻光环是什么?欧诗漫修抗小橘灯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2/04/29 财经头条 浏览:248

如果有人问,你的年轻光环是什么?你会如何回答?是青春的无畏、是拼搏的勇气、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近日,欧诗漫携手品牌代言人黄子韬发布品牌新片,以“年轻光环”为主题,通过黄子韬和他的最佳拍档“修抗小橘灯”精华的精彩演绎,为我们点亮肌肤的同时,也赋予了我们无懈可击的“年轻光环”,让我们更具有与世界对抗的底气。

 

繁杂的工作、琐碎的生活,日渐成为我们的重担,不仅给我们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肌肤也逐渐被细纹、暗沉吞噬,使得我们的年轻光环日渐黯淡。而这时,欧诗漫携淡纹、褪黄、修护三合一的修抗小橘灯踏光而来,内修外抗,再度点亮我们的年轻光环。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淡纹纹路 水润充盈

在“淡纹”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添加的包裹型超A醇HPR,能够直接作用到表皮和真皮产生伤害,细致毛孔的同时,减少细纹的生成。此外,更是有全乙酰化玻尿酸加持,

该成分的微分子结构可以直接穿透进入真皮层并长期停留,加速有效成分吸收,让涂抹完精华后,短时间内就起到淡化干纹的功效,且功效可以维持更久。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达到更强有力的淡纹效果,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还添加了10%玻色因溶液,玻色因这个成分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各大高端抗老护肤品中的“常驻”。该成分能够促进真皮层胶原和透明质酸生成,强韧基底膜,维持真皮层的水润饱满,从而起到纵向紧致提拉、横向淡化细纹的功效。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击退暗黄 提亮肤色

在“褪黄”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特别添加了艾地苯Pro,该抗氧化成分能够消除肌肤多余的自由基,防止细胞受损,并降低胶原蛋白损伤,以此来抑制油脂分泌和油脂氧化,达到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进一步点亮我们的年轻光环!

此外,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还复配双核抗糖成分脱羧肌肽和GP4G CNTM成分,前者

能够减少糖类和胶原蛋白质结合产生的AGEs,减少和修复已形成的糖化伤害,达到祛黄提亮的效果,让肌肤更透亮!而后者则可以激活细胞自我修复力,加速新陈代谢,对抗光老化。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修护肌肤 改善敏感

在“修护”方面,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还精心加入了珍珠酵萃成分,该成分能够修复受损细胞,加速肌肤内细胞再生,为肌肤保驾护航。此外还有神经酰胺和二裂酵母的组合作用,前者不仅能够填充并增厚肌肤表层的角质层,以增强肌肤抵抗力,还能让水分难以流失,改善肌肤干燥不适;后者则能进一步促进细胞DNA修复,抵御光损伤 ,改善改善肌肤脆弱,敏感。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如此强大的修护力,也为修抗小橘灯的“外抗”打下来坚实基础,让肌肤不被“外抗猛药”所伤,避免出现敏感刺激的情况。

 

此次欧诗漫X黄子韬tvc上线后,引发了诸多关注。欧诗漫更是以微博为主阵地,发起#我的年轻光环#话题讨论,吸引了诸多明星、作家、头部博主以亲身经历,诉说自己对于“年轻光环”的理解。也正是通过这次活动,让大众再次看到了欧诗漫品牌年轻化的决心,以及旗下修抗小橘灯所蕴含的巨大年轻光环!据悉,欧诗漫品牌还将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全军出击,与重磅IP跨界联名,带你carry全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五一活动预告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