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远达恒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远达恒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2/04/25 财经头条 浏览:249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碳中和的话题尤为重要。碳中和是一场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是关键。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多场论坛的主题均聚焦碳中和及能源转型。可以预见的是,绿色低碳转型将会在未来数十年内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引发多领域的颠覆性变化。这一过程中,企业发挥的作用尤其重要。对于企业而言,碳中和不只是一种责任,更是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企业应借助碳中和重塑竞争优势。

 

天津远达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从事碳交易的公司。“远达恒基投资”成立于2016年,主要以碳资产交易、新能源、林业、环保工程等领域进行投资,是全国最早从事碳资产项目投资开发与管理的公司完整经历了中国碳市场的发展历程。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低碳资产投资行业唯一一家贯穿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资公司。公司致力打造新型绿色金融互联网投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低碳领域发展创新的投资企业。

 

“远达恒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金融发展要求融入发展战略、公司治理、政策制度、业务流程及风险管理等各方面,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绿色金融发展体系。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通过聚焦绿色发展战略,在政府政策引领下,“远达恒基”大胆先行先试,在产品特制化设计、流程标准化打造、风险智能化监控、人才专业化培养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提供全方位支撑。

 

“远达恒基”拥有专业性强,实战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凭借专业的团队,完善的公司组织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措施、规范的投资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回报。远达恒基团队的专业能力已经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已与多家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开发近60个CDM/CCER和VER项目,覆盖碳资产9800余万吨。远达恒基将用心服务每一个用户,为客户创造更有利的价值。远达恒基认为只有更多企业尽早实现绿色低碳转型,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才能合力谱写好绿色发展大文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