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格兰银行敦促银行为更严格的加密审查提供资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格兰银行敦促银行为更严格的加密审查提供资金

发布时间:2022/04/24 财经头条 浏览:246

最近,英格兰中央银行(BOE)审慎监管局打算从当地商业银行筹集资金,以赞助雇用更多员工来监督加密市场和在其中运营的企业。

消息人士称,金融监管机构希望再雇佣一百人,为此需要4.19亿美元(3.21亿英镑)。它计划从今年到明年二月筹集资金。这将比2021年筹集的资金多出8%。

监管机构计划为将在国际上使用的加密资产建立一个框架。

BOE对目前价值1.7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市场有一定的担忧,该市场不断扩大,并且已经足够大,足以在困难时期扰乱传统金融体系。此外,监管机构打算继续在稳定币的监管基础上开展工作。

目前,加密市场的估值仅占全球金融体系469万亿美元价值的0.4%。然而,在BOE中,他们认为数字资产市场现在比2008年引发金融崩溃的次级抵押贷款更大,而比特币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