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京业汇与都昌县人民政府建设数字双碳管理平台项目成功签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京业汇与都昌县人民政府建设数字双碳管理平台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3/04 财经头条 浏览:332

 

 

2月22号,都昌县人民政府与京业汇科技产业在都昌签订双碳管理平台建设协议,双方就共同打造都昌数字化双碳双控平台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共同推动数字双碳平台项目在各个产业端的研究应用,并积极推动双碳管理在都昌的深化研究成果,致力于,“感碳”:碳数据采集功能子平台,“算碳”: 碳数据存储与算法功能子平台,“降碳”: 碳数据分析与应用功能子平台的建设与应用。

都昌县县委书记邱舰,都昌县副县长刘红,京业汇西南区事业部总裁苗迪柯作为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为更好的助力国家双碳产业创新发展,实现区域内碳汇、能耗、碳耗全流程实时统计、精准跟踪和及时预警,构建企业、园区、政府数字化碳管理体系。实现实时盘查全价值链碳排放数据,打通各项数据申报,通过碳汇交易中心分中心,实现本地碳汇碳耗的市场化自主调节。全面追踪碳中和、碳排放、碳吸收等过程,并通过数字化的展示手段全面监测未来能源消耗的过程。项目直接引入软件研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碳中和工程师等相关高新技术人员就业约100人,带动本地的碳汇交易发展以及碳中和领域相关的产学研快速发展。

京业汇西南区事业部总裁苗迪柯表示,京业汇作为数字经济产业的头部企业以及地方双碳数据服务运营商,通过打造地方双碳管理平台,实现新需求和新供给的匹配,通过数字技术与服务能力,驱动新产业、新模式、新生态演进,助力地方高质量绿色发展,将有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将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注入强大动力。京业汇将持续与都昌县人民政府一起为都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探索碳达峰碳中和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为推动“数字中国”战略和地方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京业汇·成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