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泰国放宽加密货币税收规则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泰国放宽加密货币税收规则

发布时间:2022/03/09 财经头条 浏览:273

据悉,泰国内阁已决定放宽加密货币税法,以促进和发展在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中飙升的行业。

最近宣布的新规则将允许交易者用收益抵消年度损失,这可以被认为是有利于交易者的慷慨决定,因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都是在亏损而不是盈利的情况下交易。

正如财政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加密货币交易的增值税总额将达到7%。他说,免税将于2022年4月至2023年12月生效,这也将涵盖CBDC的交易,但尚未由中央银行发布。

去年11月,泰国市场的市值翻了三倍并达到一万亿,过去一年,泰国的数字产业和加密货币发展迅速。到2021年底,官方监管交易所的交易账户数量达到约200万,高于当年早些时候的17万。

就像在世界任何其他地方一样,比特币仍然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旧税制

此前,来自泰国财政部的消息人士称,从加密货币交易中获利的每个人都必须从出售数字货币中缴纳15%的利得税。该部建议市场参与者在2022年分别标记他们的加密货币收入。

许多行业代表表示,正确申报加密货币交易收入非常复杂,因为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对都与美元挂钩,而不是泰铢,泰铢经常兑美元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