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pellfire NFT 纸牌游戏完成 380 万美元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pellfire NFT 纸牌游戏完成 380 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2/01/21 财经头条 浏览:323

据悉,SpellfireRe-MastertheMagic是2021年最古怪的NFT游戏之一,因为它为2000年代纸牌游戏的概念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成功发布多个NFT代币和种子资金后,Spellfire以令人瞠目结舌的筹款活动完成了其私人销售。

Spellfire的私人销售最终被超额认购两倍

根据Spellfire背后的开发者在其主要社交媒体平台和博客上分享的官方公告,其私募融资以超过100%的超额认购结束。在筹款开始后不久就超过了该轮的初始上限。

在由DAOMaker和ShimaCapital共同领投的一轮中,总共筹集了3,800,000美元。包括Genblock、IBCGroup、FacultyGroup、IBA、MavenCapital、AutonomyCapital、TerranovaVentures和x21Digital在内的一批知名区块链风险投资人也支持该游戏的筹款活动。

该项目获得了许多资深区块链和Web3影响者的支持,包括BitBoyCrypto和TheMoonCarl。两人都以专家身份加入Spellfire,以他们的技能和关系支持其进步。

Spellfire的代表对该项目引起的关注感到兴奋,并确信新的资金将推动新的增长和扩张阶段:该项目现在接近两次被超额认购,这标志着Spellfire的开发团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许多业内顶级风险投资人翘首以待。

目前,Spellfire接近其代币演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pellfire的代币生成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2021年10月9日,该项目在种子轮融资中从一批VC筹集了360,000美元。Terranova、x21和AutonomyCapital推动了10月份的融资。

新功能发布在2022年的菜单上

Spellfire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为其玩家推出许多新颖的功能。技术设计和UX/UI问题都将重新考虑。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Spellfire率先将物理和数字代币组合在一个销售项目中。因此,所有购买了Spellfire的NFT的交易者都可以索取实物(“可触摸”)收藏品。

2021年10月28日,Spellfire在不可替代代币的旗舰市场OpenSea上首次亮相。列出了前100个收藏品;许多主要的NFT爱好者将Spellfire的产品添加到他们的收藏中。

Spellfire独特的代币经济学模型让最早的贡献者可以从下一代NFT所有者产生的收入中分得一杯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