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300 亿美元风险基金寻求向加密领域投资 45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300 亿美元风险基金寻求向加密领域投资 45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01/22 财经头条 浏览:297

据悉,AndreessenHorowitz风险基金管理着近300亿美元的资产,计划为一组新的加密货币基金筹集高达45亿美元的资金,目标是在加密货币市场仍在增长的情况下将之前筹集的资金翻一番。

这家风险投资公司已向其投资者宣布,除了计划筹集10亿美元的种子投资基金外,它还计划为最新的加密货币基金筹集高达35亿美元的资金。第二个基金将用于投资加密初创企业和正在寻求投资以进行初始开发的项目。

据接近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人士透露,安德森计划在3月前完成新基金的工作。

AndreessenHorowitz是硅谷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该风险基金是Skype、Facebook、Twitter、Coinbase等公司的首批大型投资者之一。该基金帮助上述公司为进一步的增长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如果安德森的赌注按预期进行,由于观察到数字资产行业的增长速度,该基金很可能成为风险投资行业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

一般来说,基金对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兴趣是向散户交易者和投资者发出的一个信号,即即使在2021年增长超过100%之后,投资潜力仍未完全实现。

此前,《今日美国》报道了安德森的顶级合伙人凯蒂·豪恩(KatieHaun)的离职,她还计划为两只加密货币基金筹集至少9亿美元。该风险基金计划以5000万美元参与其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