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hiba Inu Whale Holdings 再次跌破 20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Whale Holdings 再次跌破 20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2/29 财经头条 浏览:284

据悉,ShibaInu的持有量已跌破20亿美元大关,但自从鲸鱼持有的价值达到珍视大关以来,该资产的价格并未发生变化。

根据WhaleStats跟踪服务的数据,ShibaInu持有的价值下降了约5000万美元。但下跌背后的原因不应与价格走势挂钩。

柴犬的鲸鱼活动

在加密货币市场开始复苏之后,柴犬鲸鱼加入了涨势,并购买了价值高达3亿美元的SHIB代币,这被1,000个最大的以太坊地址的持有历史所证实。

在Shib达到0.00004美元的当地峰值后,来自鲸鱼级地址的购买活动几乎完全消失,这直接影响了现在已经放缓的价格走势。

柴犬价格走势

SHIB代币从最近的高点下跌了3.4%,目前交易价格为0.000038美元。在资产损失了大约60%的价值之后,最近一次代币的回收为其持有者带来了35%的利润。

该资产在达到0.0000879美元的ATH后损失了大部分价值。修正是由被认为是柴犬市场大部分份额的短期持有者发起的。随着短期持有者数量的减少和中期持有者的出现,资产价格走势趋于稳定。

波动性下降和复苏开始的原因是来自短期投机者的抛售压力下降。来自鲸鱼层地址的购买活动充当代币的燃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