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DeFi 合规先锋 Astra 获得 900 万美元的私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Fi 合规先锋 Astra 获得 900 万美元的私募

发布时间:2021/12/24 财经头条 浏览:290

据悉,AstraProtocol旨在建立一个可靠的智能合约基础设施,用于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中的合规性和KYC/AML检查。2021年12月22日,它分享了其私人销售结果的详细信息。

Astra以900万美元完成私募融资

根据Astra初创团队分享的官方公告,其私人代币销售已成功结束。总共有9,000,000美元是从一些顶级基金和天使投资者那里获得的。

Republic、DAOMaker、FundamentalLabs、Faculty、RichardDai和WaveGPCardano等人支持协议团队的筹款工作。

Republic合伙人JonathanHan将这一令人瞩目的成功归功于Astra主张对整个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的独特性和至关重要性:我们相信Astra的解决方案是DeFi成为主流的关键运动的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支持Astra团队,他们努力工作,将DeFi的好处带给更多人和组织。

在此筹款公告之后,Astra与在加密领域享誉全球的世界领先法律和审计公司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

将加密合规性转移到智能合约

AstraProtocol的联合创始人ArthurAli确信,这一轮将推动他的产品和推进DeFi合规实践的下一个关键步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的代币募集结束,并自豪地宣布获得顶级投资集团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例如:Republic、DAOMaker、RichardDai、FundamentalLabs和机构支持。我们坚信ASTRA是DeFi未来的关键。它将使我们能够开启该行业的下一条增长路径,允许在多个国家/地区进行更合规的实践,并确保主要传统机构的进一步参与。

AstraProtocol将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安全层,以提高所有主要区块链DeFi协议的信任度和透明度。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Astra协议解决了DeFi和Web3领域法律合规性的关键问题。随着Astra工具的实施,DeFi协议即使在对加密货币敌对的司法管辖区发布,也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