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彭博专家:比特币现货 ETF 将吸引数十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彭博专家:比特币现货 ETF 将吸引数十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2/22 财经头条 浏览:263

据悉,后ProShares的比特币ETF于今年10月下旬拉开帷幕,加密市场被镀锌;然而,还有许多其他比特币基金吸引了投资者的大量现金。

机构渴望比特币ETF

金融机构不断跟上加密货币的潮流,投资于灰度和银河数字等基金,这些基金管理着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尽管如此,10月底ProSharesBTC策略ETF(BITO)的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它是美国监管机构SEC批准的首个比特币ETF。

仅仅几天的交易后,它就积累了高达10亿美元的资金,并创下了比特币ETF规模最大、最繁忙的开局记录。这表明美国机构对比特币ETF的浓厚兴趣。但是,BITO跟踪比特币期货的表现,并不是现货ETF。

然而,总体而言,今年加密货币基金的投资额增加了一倍多。

专家称比特币现货ETF将吸引更多投资者

彭博资讯认为,如果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被批准推出,投资者的需求会高得多,因为它不承担与管理BTC合约相关的展期成本。

彭博情报分析团队的JamesSeyffart认为,加密现货ETF将为该领域带来更多资产。”

我不禁想到,如果我们在美国有更高效的结构,比如现货ETF,这个领域的资产会更大

2020年,基金中的加密资产总额约为240亿美元。到年底,这一数字飙升至63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