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reaton 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完成战略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eaton 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完成战略融资

发布时间:2021/12/10 财经头条 浏览:264

据悉,Creaton是一个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点对点内容货币化平台,从一系列一流的区块链项目中获得资金。

Creaton从三个团队获得175,000美元

根据与U.Today分享的新闻稿,内容货币化平台Creaton(CREATE)从顶级加密项目筹集资金。

ExNetwork获得了100,000美元的战略资金,而NuCypher加密安全团队也以50,000美元的投资支持Creaton。

风险投资家ZBSCapital以25,000美元资助了Creaton。Creaton业务负责人和联合创始人Sascha对与NuCypher的互动以及私人代币销售的结果感到兴奋:

在与NuCypher合作近一年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们成为您的私人投资者之一,参与我们的代币私募。这进一步使我们能够继续努力,成为完全去中心化的web3原生社交社区和DApp的第一个协议级子堆栈。

NuCypher代表补充说,由于独特且有吸引力的商业模式,他们与Creaton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深远的前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很享受与Creaton团队的合作,并从他们作为代理重加密和阈值密码学的超级用户之一的反馈中受益匪浅。他们开始在创作者经济和Web3的联系处进行构建-在它很酷之前-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合作。Creaton的主网发布当之无愧,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在NuCypher/ThresholdNetwork之上构建的内容得到全面实现。

介绍Web3替代OnlyFans

在与小型创作者进行封闭Beta测试活动后,Creaton平台于2021年11月上线。此外,该团队开始招募影响者以吸引更强大的粉丝群。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Creaton被宣传为现有重量级内容平台Onlyfans和Patreon的去中心化替代品。

2021年10月,该项目从BTSELabs、TykheBlockVentures和其他顶级投资者那里获得了110万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