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tarly 在 Pre-IDO 上获得 610 万美元,Spartan Group 领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tarly 在 Pre-IDO 上获得 610 万美元,Spartan Group 领投

发布时间:2021/12/09 财经头条 浏览:323

据悉,Starly是一个基于Flow区块链的新型NFT市场和发射台,结束了其战略性的IDO前融资回合。

基于Flow的Starly、SpartanGroup和AnimocaBrands筹集了610万美元

根据Starly分享的官方公告,其私募已成功结束。

一大批知名投资者共筹集了6,100,000美元。著名风险投资集团SpartanGroup领投,DapperLabs、AnimocaBrands、LDCapital、DoublePeak、Axia8、YoubiCapital、KuCoinLabs、Shima.capital和SkyVisionCapital也支持这家初创公司的筹款工作。

除此之外,Starly还得到了众多顶级天使投资人的支持。其中一位,BitFuryGroup的管理合伙人MaratKichikov加入Starly担任战略顾问。

Starly的首席执行官IljaTerebin对他的项目愿景和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感到兴奋:很难从同一个NFT发行和转售市场中找到真正的创新,但在Starly,我们创造了一些真正不同的东西:一个平台,NFT可以立即被铸造、游戏化、赋予稀有地位,并作为收藏品的一部分和作为用户可以享受的东西。

IDO和上市都在考虑之中

BitFuryGroup的管理合伙人兼Starly顾问Kichikov强调了Starly最新一轮的前景:NFT市场是那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它将彻底改变我们今天使用的很多东西。Starly团队对于如何利用技术和构建创新体验有着清晰的愿景,强调收集现象。Starly将创作者和收藏家联系起来,帮助非加密用户从该技术中受益。我很高兴用我的投资支持团队并作为顾问加入。

在成功的IDO前一轮之后,Starly团队的目标是在DAOMaker上提供其代币的初始DEX产品。该活动将于2021年12月20日举行。

该应用程序于2021年9月上旬推出,已经在不可替代代币的二次销售中积累了750,00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