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因交易缺乏波动性,柴犬鲸鱼钱包的主导地位降至 8% 以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因交易缺乏波动性,柴犬鲸鱼钱包的主导地位降至 8% 以下

发布时间:2021/12/12 财经头条 浏览:373

据悉,ShibaInu在过去40天的表现并不是大多数不断增加头寸的投资者对两周内上涨1000%的代币所期望的,并且该代币的一些支持者正在放弃它。

SHIB主导地位持续下降

长期以来,柴犬一直是以太坊区块链鲸鱼级地址中最受欢迎的持有者,其主导地位在高峰时高达50%。但从那以后,代币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目前,它几乎无法与FTX和USDT等代币竞争。

虽然鲸鱼目前并不急于出售其持有的资产,但一些鲸鱼已经通过减少数百万美元的头寸来减少大部分SHIB。根据成交量数据,由于SHIB市场缺乏流动性,鲸鱼在可预见的未来不太可能出售其持有的资产。

人气下降的原因

鲸鱼放弃部分持股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一种代币的表现,该代币自10月28日达到顶峰以来尚未显示任何复苏迹象。

但除了市场表现不佳之外,Shib也一直在失去一个重要的可行投资选择,即流动性和波动性。根据TradingView的数据,Shib的每周平均波动率已恢复到抽水前的平均水平,平均为3%。

除了失去波动性之外,Shib的流动性也变差了,这意味着任何重大的抛售压力都会使资产直接触底。以目前的持股情况,由于市场上缺乏购买力,柴犬鲸可以轻松地将资产价格下跌50%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