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国税局将在 2022 年没收数十亿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国税局将在 2022 年没收数十亿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1/11/29 财经头条 浏览:296

据悉,美国国税局刑事调查局局长吉姆李分享了他所在部门在2021年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解释了为什么明年可能会更加“富有成效”。

2021财年查获3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根据BloombergCrypto的文章,被扣押的加密货币占2021财年税务执法机构扣押的所有资产的95%。

李先生透露,在今年查获的35亿美元中,超过10亿美元属于现已解散的暗网市场丝绸之路的攻击者。

通常,加密货币用于涵盖各种危险的犯罪活动,例如电汇欺诈、洗钱、贩毒和逃税。

此外,美国国税局官员还提到了一名前微软员工利用加密货币隐藏从公司窃取的1000万美元的案例。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荷兰执法机构通过一系列公诉服务行动查获了价值29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2022年加密业务的知名度更高

根据美国国税局于2021年11月25日发布的官方报告,其刑事调查部门专注于加密货币培训和开源情报实践(OSINT)。

为了促进这些努力,该服务将于明年在北弗吉尼亚州启动高级协作和数据中心。

因此,到2022年,该服务将获得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密货币。这些计划符合乔拜登总统最近批准的一项法律,该法律规定加密货币经纪人向美国国税局报告大部分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