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跌至历史新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跌至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21/11/29 财经头条 浏览:299

据悉,存储在集中式加密货币交易所钱包中的比特币(BTC)净数量是旗舰加密货币的关键链上指标之一。

交易所的比特币(BTC)储备瞄准三年低点

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传播者和投资者拉克戴维斯分享了图表,这些图表显示了比特币(BTC)储备与其价格相关的集中交易所的动态。

根据根据顶级链上数据供应商Glassnode的数据得出的这张图表,自2020年5月比特币排放量第三次减少以来,这一关键指标处于下降趋势。

这一过程仅在2021年第三季度初停止,当时许多持有人决定兑现他们的奖励。然而,自2020年8月以来,交易所的BTC余额再次暴跌。

目前,它明显低于2019年初。近40个月以来,交易所的BTC余额首次降至250万比特币以下。

随着血腥的加剧,比特币(BTC)暴跌至53,500美元

戴维斯先生将这些动态解释为明显的看涨信号。通常,CEX上BTC余额的减少与立即出售代币缺乏兴趣有关。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今天,比特币(BTC)跌至八周低点。其价格曾短暂触及10月7日以来未曾见过的53,500美元水平。

过去24小时内清算了超过6.7亿美元的比特币(BTC)空头和多头。对于许多分析师来说,今天的情况类似于2020年3月的戏剧性情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