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PlanB 地址未能达到 98,000 美元的比特币价格预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lanB 地址未能达到 98,000 美元的比特币价格预测

发布时间:2021/11/28 财经头条 浏览:314

据悉,来自荷兰的化名比特币分析师PlanB已在Twitter上向房间里的大象发表讲话:他失败的价格预测最近成为社交媒体上嘲笑的主题。

在他的专有地板模型在8月、9月和10月表现出近乎完美的表现之后,它有望在今年11月大放异彩。

永久的比特币牛市预测,到11月底,比特币的“最坏情况”将达到98,000美元,这意味着最大的加密货币需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飙升67%才能实现这一预测。

库存到流量模型仍然有效

这位分析师有三个模型可以帮助他对比特币市场进行“三角测量”。他将他的库存到流量(S2F)模型与链上分析和上述楼层模型相结合。

在PrestonPysh的播客中,PlanB解释说后者基于技术分析:这是价格,但这是一个数学问题。它捕获了一个经典错误,一个数学错误。它根本与比特币无关……这只是查看每个人都在查看的相同价格数据的另一种方式。

尽管现在地板模型似乎被打破了,但PlanB坚持认为它不会影响最初使他脱颖而出的有争议的S2F模型。

据分析师称,尽管比特币远低于预期价格,但比特币仍有望达到100,000美元。

S2F模型旨在通过考虑股票生产率来预测比特币的价值,经常被批评只关注稀缺性,从而将需求排除在外。

感恩节菜单上仍保留加密货币

虽然98,000美元似乎遥不可及,但多头继续努力将11月的月度烛光描绘成绿色。

今天早些时候,比特币回升至近59,000美元,许多人预计它会成为感恩节对话的一部分。

DigitalCurrencyGroup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敦促他的追随者将他们最喜欢的加密货币发送给餐桌旁的家人。

比特币去年经历了动荡的感恩节,一天之内暴跌13%。然而,在2021年,持币者肯定会有一些值得感谢的事情,自上次火鸡晚餐以来,比特币飙升了约32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