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到法定流动性初创公司 XanPool 筹集了 2700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到法定流动性初创公司 XanPool 筹集了 27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10/25 财经头条 浏览:282

据悉,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的基础设施提供商XanPool通过获得新资金继续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初创公司在由Valar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2700万美元,ValarVentures是一家由PayPal联合创始人PeterThiel共同创立的风险投资公司。

XanPool周五宣布,其他参与投资者包括专注于加密的风险投资公司CMTDigital以及天使投资者,如TransferWise联合创始人TaavetHinrikus。

XanPool在亚太地区的13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希望通过新的资金进一步巩固其业务。XanPool首席执行官JefferyLiu告诉Cointelegraph,该初创公司在印度、香港、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等国家开展业务。

“在接下来的一两个季度,我们主要将我们的服务扩展到更多的亚太国家。以及巩固我们在现有市场的控制权,”刘指出。

公告称,自2019年3月推出以来,该平台迄今已积累了超过500,000名用户和400个业务合作伙伴。“到2022年底,我们的目标是将亚太地区的用户群扩大20倍,达到1000万,”首席执行官说。

XanPool是一个点对点的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平台和流动性网络,依赖于其参与者的流动性。该平台将个人和企业未使用的资金用于结算交叉货币和加密货币交易,降低交易对手风险和成本,并允许流动性提供者(LP)从其闲置资金中赚取高达2%的收益。

Liu告诉Cointelegraph,这家初创公司正在运行类似于去中心化金融平台Uniswap的软件。“除了加密货币到加密货币之外,我们的自动化做市商在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之间实现自动化,”他指出。

“我们的LP不是加密本地LP,而是从传统的进出口业务到货币服务运营商,再到加密基金。这种流动性主要用于立即从个人或企业的钱包中结算本地货币和加密货币交易,”首席执行官说。刘强调,Xanpool从不接触个人或企业钱包中的钱。

这位高管表示:“我们只是制作软件,让个人或企业能够自动进行买卖,并以此赚取费用。”

最新的资金使XanPool的总融资额达到约3200万美元,其中包括之前由个人投资者提供的资金。该公司于2020年11月在其正式发布的同时在A轮前融资中筹集了430万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