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持有比特币,马斯克推特 BTC 价格为 6.9 万美元 Meme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持有比特币,马斯克推特 BTC 价格为 6.9 万美元 Meme

发布时间:2021/10/24 财经头条 浏览:288

最近,该公司第三季度收益报告显示,特斯拉目前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价值12.6亿美元的比特币。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报告称,本季度与比特币相关的减值金额为5100万美元。与此同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表情包,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6.9万美元,以太币的价格为4200美元。

特斯拉继续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比特币

埃隆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周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公布的收入为137.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它写道:“2021年第三季度在许多方面都是创纪录的季度。我们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净收入、营业利润和毛利润。”

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9月30日,数字资产净值为12.6亿美元,低于第二季度末的13.11亿美元。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报告了与比特币相关的5100万美元减值。

特斯拉的现金流量表仍然显示,唯一的BTC买卖发生在第一季度,当时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出售了价值2.72亿美元的BTC。

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K表格,该公司的“数字资产最初按成本记录,随后在合并资产负债表中按成本重新计量,扣除自收购以来发生的任何减值损失。”特斯拉解释说,它每个季度都会进行一次分析以识别减值,并补充说:“如果数字资产的账面价值超过基于该期间活跃交易所的最低报价的公允价值,我们将确认减值损失等于合并经营报表的差异。”

虽然特斯拉从未披露其拥有多少个比特币,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七月透露,量是接近42KBTC。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价格为63,053.60美元。在美国首个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首次亮相后,它在周三超过了历史新高。这意味着特斯拉目前持有的比特币价值约为26.5亿美元。

周三,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表情包,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为6.9万美元,以太币的价格为4.2万美元。

长期以来,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在7月透露,除了比特币,他个人还拥有“一些以太坊和狗狗币”。特斯拉行政opined,“总的来说,我是比特币的支持者”,并指出,BTC,他拥有的是“值得很多超过复仇或公爵。”

9月,马斯克表示,政府不应试图控制或监管加密货币,并强调监管机构不应对加密货币“无所作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