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平台 Rally 向第三方开发商承诺 1200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平台 Rally 向第三方开发商承诺 12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10/25 财经头条 浏览:302

据悉,加密社交平台Rally已为外部开发人员预留了1200万美元,用于改善生态系统的功能,这可能为有利于创作者的新创新奠定基础。

该公司周五宣布,该赠款计划将通过RLY代币(Rally生态系统的原生加密货币)分发。一个由社区选举产生的开发商委员会控制着价值500万美元的RLY,使其对分配哪种类型的赏金和奖励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在建立新计划之前,Rally向Bonfire、MintGate和基于Rally的PLAY币的创建者DavidYoung授予了第三方开发者赠款。

Rally使创作者和艺术家能够直接在平台上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并建立独立的社区。当被问及公司希望支持哪些类型的第三方开发工作时,Rally副总裁StephaniePereira表示,“我们现在专注于最有利于创作者的内容。”前三个接收者通过多种方式增加了价值,例如开发空投协议、将社交代币集成到基于网络的游戏中以及开发定制的小部件。

Pereira将社交代币和不可替代代币(NFT)列为未来需要更多开发工作的两个领域。她解释说:“社交代币和NFT仍相对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投入和试验,我们看到了对无数新产品的需求,并渴望与更多的开发者合作。”

该NFT市场已经人气暴涨在过去的一年,成为blockchain最流行的用例之一。根据DappRadar的数据,第三季度NFT销售额高达107亿美元,打破了之前的所有记录。

围绕社交代币的活动也在增加。正如Cointelegraph最近报道的那样,社交代币基础设施提供商Roll最近在IOSGVentures、HuobiVentures和其他公司的支持下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