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akkt将在11月打破比特币交易量纪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akkt将在11月打破比特币交易量纪录

发布时间:2019/11/08 财经头条 浏览:752

 
与9月和10月的大部分时间相比,本月到目前为止,洲际交易所Bakkt平台上的比特币(BTC)期货交易的日均交易量已大幅增加。
昨日(11月5日)的交易量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共有1061笔交易合约价值1000万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增长96%。
根据Twitter帐户Bakkt Volume Bot(@BakktBot)汇编的跟踪数据,Bakkt Volume Bot与Bakkt无关,而是与荷兰新闻记者和加密货币作家Gert-Jan Lasterie关联的,该平台发布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交易合约10月25日。
十一月即将粉碎十月卷
以目前的速度,Bakkt在11月应该交易超过2亿美元的BTC期货合约。
Bakkt Volume Bot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下旬,比特币期货交易量一直显着高于平台发布第一个月的交易量。

BTC / USD图表,10月23日至11月。 6 2019
BTC/USD chart, Oct. 23-Nov. 6 2019
与比特币现货市场的数据相比,Bakkt交易量的强劲增长似乎对应于一个波动性时期的开始-比特币跌破$ 7,500,并在10月下旬迅速飙升至$ 10,400以上,然后接近于$ 9,300的范围。最近几天。
跟上来
尽管Bakkt上的交易量更强劲,但与Binance Futures平台上目前近9.7亿美元的日交易量相比,交易量仍相距甚远。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Bakkt备受期待的合同(第一个以比特币形式实物结算的合同)于9月22日生效。
与CME于2017年12月首次推出的以法定货币结算的BTC期货相比,该平台在首周的交易量立即下降是不利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