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编者注:让我自我介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编者注:让我自我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08 财经头条 浏览:872

 
我很高兴分享自己是Cointelegraph的新执行编辑。我想借此机会向读者介绍自己。
对我来说,这是对区块链新闻的回归。当我对这项新技术感到好奇时,我于2011年首次购买了比特币。我一直在寻找一种廉价的方式,可以从我作为通讯员的土耳其到美国需要向学生支付贷款的汇款方式。 (是的,我确实希望我能坚持住那些比特币。)回到美国并在Fast Company从事技术工作后,我于2014年开始报道加密货币和智能合约。我最近是新闻编辑部的一员在分散的,社区管理的新闻项目的民事登记系统上运行。我很高兴通过调整Cointelegraph的覆盖范围来更专注于区块链。
当我开始写关于区块链的文章时,大多数人仍然不确定如何制作比特币。几乎没有人谈论过代币或金融以外的非信任系统的含义。但是五年后,已经很清楚,区块链将继续存在。尽管明显的2017年泡沫破灭,投资和创新仍在继续。现在,大公司正在大声疾呼。
我们正处于一个独特的时刻,区块链的“狂野西部”正与主流社会广泛采用它背道而驰。从Facebook到中国政府,强大的兴趣正在介入这项技术。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监管的空间中活动的不良演员仍然试图利用毫无戒心的发烧友。这些发展使独立媒体在空间中的作用变得更加关键。
我在问责制新闻界度过了过去的几年,涉及政治影响力,我期待将最好的方法和精神传授给Cointelegraph。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成熟,我希望将Cointelegraph发展成为这一重要看门狗角色的领导者。
我也在Cointelegraph的关键时刻担任这个职位。它已经是世界上阅读最广泛的新闻网站之一,涵盖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我们正在研究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因此,最重要的是,在我的监督下,Cointelegraph将更加重视原始报告。除此之外,我们还正在建立新的垂直市场,雇用新的团队成员并扩展到新的内容格式,以最好地为我们的受众服务。敬请期待更多。
也许最重要的是,对加密的兴趣几乎不是以美国为中心的技术现象。因此,Cointelegraph最近扩大了区域覆盖范围,在巴西,阿根廷,德国,意大利,塞尔维亚,土耳其,日本和韩国设有团队。我们准备全天候提供全球新闻,以使我们的读者永远不会错过区块链领域的重要发展-无论何时何地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