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价格在运行至$ 9,500后倾斜超买,可能回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在运行至$ 9,500后倾斜超买,可能回落

发布时间:2019/11/08 财经头条 浏览:772

 
几天甚至一周以来,比特币(BTC)都已开始出现短期趋势形成迹象,这是几天以来的第一次。截至撰写本文时,领先的加密货币为9,400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约2%。今天早些时候,由于空头一直在努力保持多头的控制权,BTC在某些交易所的价格高达9,550美元。
尽管如此,一位分析师表明,有迹象表明,未来几天加密市场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
相关阅读:分析师:看跌偏见毫无道理,比特币价格看起来很强劲
比特币价格准备喘口气
分析师Data Dater最近提请注意一些迹象,暗示BTC将很快喘口气,此举将使加密货币重新回到8,000美元的水平。他指出,在4小时,6小时和12小时图上,指标正在“逼近超买”状态,而一日图和2小时图已经在闪烁超买信号。
市场更新:
1 / 4H,6H,12H接近超买。
2 / 1D,2H超买。
3 / 2D,3D接近超买。
4 / Bitmex资金连续三个季度都很高。
5 /质量检查指示器变成蓝色(超买)。 pic.twitter.com/ibbmf6xQA7
—(固定式)数据更新程序(@datadater),2019年11月5日
另外,许多人说,BitMEX资金比率可以用来发现比特币市场的局部高点和低点,并且一直“连续三个季度都很高”。尽管他在上述推文中没有给出价格目标,他在周日表示,他预计将跌至“ 8k美元以下,然后,价格将从11月的第三周开始上涨。”
相关阅读:Bakkt比特币期货见大周:机构兴趣的增长
看涨的中期趋势仍在形成
尽管比特币在未来几天可能会出现短期价格下跌,但加密货币的中期牛市仍在迅速增强。分析师每天都有图表显示BTC正在看涨。
Data Dater自己的价格模型是使用Facebook Prophet的预测建模系统创建的,表明比特币将继续贬值一半。该模型准确地预测了近期从7300美元上涨至10500美元的方向性和时机。
那还远没有结束。 Brave New Coin的分析师Josh Olszewicz表示,使用三个平滑的移动平均线来确定趋势的鳄鱼指标开始显示出比特币正在建立力量,甚至暗示了长期的进入。
Olszewicz随后指出,该加密货币最近已经突破了三角形。此次突破的措施表明比特币将在11,300美元至12,300美元区间上方,这是分析师的干草叉通道之一的中间线所在。
为了在加密货币蛋糕上放上一枚樱桃,比特币在十月份非常强劲。受欢迎的交易商HornHairs实际上说,当比特币保持在一个月看涨突破者上方,整个周期的0.618斐波那契回撤线,成交量轮廓所定义的控制点以及年度枢纽上方时,他倾向于建议即将反弹至14,00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