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由于 XRP 保持关键支撑水平,对瑞波币安装的信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由于 XRP 保持关键支撑水平,对瑞波币安装的信心

发布时间:2023/01/26 数字资产 浏览:380

Ripple的跨境支付代币XRP一直保持在0.40美元的心理价位上方。此外,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获胜的信心正在增强。

周末加密社区一直很忙,尤其是那些支持金融科技公司Ripple的社区。

据悉,CryptoLaw创始人和XRP倡导者约翰·迪顿(JohnDeaton)建议主持此案的法官可以让公司彻底获胜。评论是在1月21日发表的,以之前的一个案例为例。

争论围绕着这样一个前提,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立法者审查其文件后并未阻止Ripple出售XRP。

此外,Deaton于1月22日回来,表示他认为“短期内不会通过合理的加密监管”。

瑞波支持增长

行业专家现在呼吁对调查人员进行调查。他们要求对SEC误导国会和市场进行调查。

“数字资产投资者”告诉他的追随者:“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案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实际上在积极伤害他们声称保护了两年多的XRP投资者。”

此外,Ripple总法律顾问斯图尔特·奥尔德罗蒂(StuartAlderoty)周末也在推特上引用了《华尔街日报》一篇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章。

上周晚些时候,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表示有信心这场战斗将在2023年上半年结束。

当被问及和解时,他补充说:“我们一直说我们很乐意和解,但这需要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在前进的基础上,很明显XRP不是证券。””

加林豪斯强调,公司的负面结果将影响美国的整个加密行业。

XRP价格再次突破0.40美元的心理关口并保持在其上方。此外,它在1月22日触及两个月高点0.415美元。

截至发稿时,瑞波币的交易价格为0.406美元,过去两周上涨了18%。

XRP的下一个阻力位略高于0.45美元。然而,它仍远低于2018年1月3.40美元的峰值价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