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尽管熊市,活跃的加密货币开发商仍在增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尽管熊市,活跃的加密货币开发商仍在增长

发布时间:2023/01/19 数字资产 浏览:300

据悉,即使在长达一年的熊市中,涌入加密行业的开发人员数量仍在继续增长。

根据ElectricCapital1月17日的报告,活跃开发者的数量在过去两年中翻了一番。研究人员分析了2.5亿次代码提交,并有超过300人为该报告做出了贡献。

2021年初,月度活跃开发者总数约为12,000人。到2022年底,这个数字激增至24,000左右。此外,它在2022年6月达到了每月超过26,000名活跃开发者的峰值。

它指出,大约一半的活跃开发人员是兼职的。到2022年12月中旬,有超过7,000名全职开发人员在工作。它表示,2022年有超过60,000名新开发人员接触了加密代码。

“全职开发人员占提交的76%,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流失的可能性最小,”报告称。

加密货币开发商和回购增加

尽管如此,该报告确实指出,自2022年年中以来,活跃开发商的数量略有下降。这与熊市加深相吻合,并且可能会在市场情绪恢复时恢复。

此外,新的每月存储库的数量在过去两年中增加了80%。数据显示,到2022年底,每月新增3,784个存储库。

就活跃开发者而言,以太坊仍然是顶级生态系统。截至2022年12月,它共有5,734名开发人员。这相当于以太坊相关项目总开发人员的四分之一左右。

去年年底,Polkadot和Solana与大约2,000名活跃开发者并列第二。

就活跃开发者而言,Cosmos是下一个生态系统,只有不到1,800人,而Polygon有大约1,100人。到2022年底,比特币网络的活跃开发者总数只有920人。

SuiNetwork、Aptos、MinaProtocol、Starknet、Osmosis、Hedera、Optimism和Arbitrum等较小的生态系统同比增长了50%。

熊市增长

尽管2022年市场崩盘70%,但这些数字代表了一个健康的加密开发生态系统。

ElectricCapital投资人MariaShen表示,2020年或2021年增长放缓,但与之前的熊市周期一致。

“开发者在牛市中出现,在熊市中增长停滞,因此我们应该在周期的背景下看待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