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数以百万计的 XRP 涌入 ODL 交易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以百万计的 XRP 涌入 ODL 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2/12/01 数字资产 浏览:167

据悉,流行的加密货币追踪器WhaleAlert在过去10小时内发现了几笔大型XRP交易,携带了近9000万这种与Ripple相关的数字货币。

与此同时,在过去24小时内,第七大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了近4%。

鲸鱼将8500万美元转移到Ripple的ODL平台

根据上述区块链数据来源,WhaleAlert标记为“未知”的钱包将两块XRP转移到Bitstamp交易所。

该平台也是金融科技巨头Ripple合作的ODL走廊之一,使用XRP进行无缝和低成本的跨国支付。

根据以XRP为中心的分析网站Bithomp透露的细节,这两笔交易都是从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托管运营商BitGo的地址进行的

它与金融机构合作,包括Ripple本身及其众多客户。

在向Bitstamp进行的这些XRP转账中,有一笔交易将30,400,000转入Ripple的ODL平台之一:位于墨西哥的Bitso加密货币独角兽。这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根据WhaleAlert分享的详细信息,这是一笔资金从属于Bitso的一个钱包转移到同一交易所的另一个钱包。

尽管长期存在诉讼,但XRP仍位居前10名

最近,CryptoLaw的创始人JohnDeaton表示,根据CoinMarketCap,XRP已经足够强大,可以保持在前10名代币列表中,尽管针对该公司、其创始人ChrisLarsen和现任首席执行官BradGarlinghouse采取了漫长的法律行动。

该诉讼由SEC于2020年12月发起,监管机构声称XRP是一种未注册的证券。它还指责上述RippleLabs的高管通过向机构投资者出售XRP赚取了近20亿美元。

Deaton提醒加密社区,在诉讼之前,从2015年到它被SEC攻击的那一天,XRP是前三大加密货币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