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avid Gokhshtein 认为:比特币价格不会达到 100 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avid Gokhshtein 认为:比特币价格不会达到 100 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01 数字资产 浏览:167

最近,GokhshteinMedia的创始人、加密企业家和爱好者DavidGokhshtein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对比特币价格未来的看法,并对他最近在加密媒体上看到的多篇文章发表了评论。

Gokhshtein似乎不相信比特币在未来的任何情况下都会达到惊人的1,000,000美元水平。然而,他对旗舰加密货币价格的期望仍然很高。

“我要每枚硬币250,000美元”

GokhshteinMedia的创始人在推特上表示,他最近注意到许多文章声称比特币将在未来几年内达到100万美元。

Gokhshtein似乎不同意这种过于乐观的观点,并表示每枚硬币250,000美元的价格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Gokhshtein关于SHIB的未来价格

大卫还认为,下一次加密货币牛市会给世界带来一些新的百万富翁。他强调,这些将是那些相信加密空间和最近创建的协议的人。

这当然包括那些买了很多新币的人,其中很多会沉没。Dogecoin联合创始人BillyMarkus多次表示,他认为加密只是赌博和投机。

奇怪的是,这并不是Gokhshtein第一次反对人们普遍认为和预期的加密货币价格飙升。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柴犬的价格不会达到1美元。不过,他在推特上表示,他相信它可能会达到0.001美元。

鲸鱼最近一直在购买大量比特币

据Santiment数据聚合器报道,在过去五天里,大型加密货币投资者,也被称为鲸鱼,准确地说已经累积了近48,000个BTC-47,888代币。按当前BTC/USD汇率16,509美元计算,这笔BTC的价格为790,611,724美元。

这发生在鲸鱼在过去一年中出售他们的比特币之后,而价格却在下跌。尽管如此,在FTX崩盘并将BTC价格推低后,他们开始回购比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