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 显示交易量增长了 740 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显示交易量增长了 740 万%

发布时间:2022/11/23 数字资产 浏览:198

据悉,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柴犬(SHIB)的交易量跃升了740万%。

交易量异常飙升的原因可能是由于SHIB转移量的巨大飙升,在过去24小时内达到了数万亿的SHIB。

CoinMarketCap报告称,CEXes(集中式交易所)的SHIB交易量为13.71万亿美元。在DEX上,它超过470万美元。

虽然大量的鲸鱼积累可能是造成巨额转移的原因,但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内部钱包重组。

根据Etherscan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记录了5笔涉及SHIB的大额交易。值得注意的是,Etherscan上的交易总额为2800亿SHIB、3210亿SHIB和2650亿SHIB。

另外1600亿个SHIB在Crypto.com交易所的内部钱包之间转移。Crypto.com在披露其储备证明的同时,透露其20%的储备位于SHIB。

根据Etherscan的数据,在最近几个小时内,又有75,166,3772,490亿个SHIB被转移。

在发布时,SHIB下跌2.9%至0.0000084美元。ShibaInu目前以45.3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13大加密货币。

SHIB元宇宙将在全球峰会上展示

SHIBmetaverse顾问MarcieJastrow将代表SHIB参加即将举行的Immerse全球峰会。根据该活动的官方推特账号,该活动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酒店举行。

在峰会上,SHIBmetaverse顾问将与Meta、Microsoft、Web3Equity和TerraZero等公司分享有关SHIB:TheMetaverse和整个ShibaInu生态系统的发展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