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ether 弃用 Solana,执行 10 亿美元的 USDT 掉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ther 弃用 Solana,执行 10 亿美元的 USDT 掉期

发布时间:2022/11/21 数字资产 浏览:163

据悉,在Solana生态系统的倒退中,稳定币发行人Tether将在Solana上交换10亿美元的USDT以换取ERC20代币,以便在以太坊上使用。

根据DeFiLlama的数据,消息传出后,SOL的价格下跌约0.03%,Solana的DeFi协议锁定的总价值下跌10.95%至2.9773亿美元。

根据Tether的说法,交换将在第三方的帮助下进行。在交换之前,Solana持有价值18亿美元的USDT,以太坊280亿美元,Tron约340亿美元。Tether的稳定币可在Avalanche、Tezos、Algorand、Near、Polygon、Omni、EOS、Liquid、Statemint、SLP和Statemine上使用。

通过最新的互换,Solana现在将持有约17亿美元的USDT。

USDT掉期说明

链上互换用于将USDT从一个区块链转移到另一个区块链。交易所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Tether存入像Tron这样的区块链,并在像Ethereum这样的另一个区块链上提取资金。

有时交易所需要将USDT从一条链转移到另一条链,以平均分散他们持有的USDT。交易所将USDT从源区块链转移到Tether金库钱包,然后从那里转移到另一条链。

USDT和SOL链接FTX生态系统

2022年11月17日,Tether澄清说,与崩溃的交易所FTX有密切联系的量化交易公司AlamedaResearch持有USDT。Alameda为USDT向Tether支付了等值的美元金额。Tether持有美元用于购买美国国债等流动性抵押品。Alameda清算其USDT的唯一方法是通过Tether的赎回流程。Alameda的资产负债表上没有Tether的储备金。

然而,Solana与FTX有着密切的联系,自FTX于2022年11月6日宣布其流动性问题以来,SOL代币遭受重创。

截至发稿时,该代币已从当天的37.30美元左右下跌约65%至13.18美元。自2021年11月达到约101.1亿美元的峰值以来,锁定在SolanaDeFi生态系统中的总价值已经下降了97%。Solana上的几个DeFi协议也接触到了FTX。

SolanaNFT市场MagicEden最近停止了对ProjectSerum的支持,这是一个由前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创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截至发稿时,SRM代币的交易价格为0.25美元。

Solana基金会后来在2022年11月10日的博客文章中透露,当交易所冻结提款时,它在FTX账户中锁定了100万美元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它还持有320万股FTXTrading普通股、343万股FTT代币和1.3454亿美元的SRM代币。截至发稿时,FTT代币的交易价格仅为微不足道的1.43美元,这意味着基金会持有的大部分资产已被清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