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HIB价格形成熟悉的图表模式作为价格战关键水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价格形成熟悉的图表模式作为价格战关键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08 数字资产 浏览:153

据悉,在发布之时,ShibaInu的交易价格仅低于0.000012美元,这一水平已被证明对SHIB近几个月的价格走势至关重要。SHIB以0.00001197美元易手,过去24小时下跌5.49%。

根据其日线图,ShibaInu似乎以对称三角形模式交易。虽然价格正在寻找三角形形成内即将到来的价格走势,但动能指标,尤其是RSI,已在50关口上方略微持平,表明存在区间交易的可能性,代表犹豫不决。

分析师将对称三角形解释为表示犹豫不决时期的市场延续模式。三角形点似乎是高点和低点的交汇点,几乎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交易量。简而言之,投资者不确定该站在哪里。

与突破前不确定的几天和/或几周相比,当投资者决定采取哪个方向时,它会以高成交量向北或向南移动。通常,突破发生在现有趋势的方向上。

然后,牛旗的出现

仔细观察ShibaInu(SHIB)四小时图可能会暗示牛旗的出现。牛旗图类似于平行四边形旗,表示在重大突破之前的趋势整合。当价格急剧上涨后在小范围内波动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ShibaInu于10月29日飙升至0.00001519美元的高位,随后回落。从那时起,价格一直在0.00001150美元和0.0000139美元之间盘整。

然而,鉴于当前看跌的市场状况,技术指标和图表模式可能会受到考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